close

IMAG2527.jpg  

10月20日我旅程的最後一天

其實也等於沒有了

因為都在飛機上

下午就回到台灣了

 

IMAG2501.jpg   

慢活了10天

心情很好

連腦袋都很空

像是把腦袋裡的所有煩心事都留在那裏了

這趟全英文旅行讓我體會了很多事

我們總是去先進的國家(ex.日本、韓國、曼谷)

所以很容易看到自己的不足而嫌棄

而這次我去了個完全不一樣的國家

看到了人家的不足

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也才發現即使他們對自己的生活有多不滿意

內心依然很樂觀、很努力、很知足

印度真的沒有想像中危險

但我也必須說沒有絕對安全

像我就不是個會穿著暴露並且走在鄉間小路的人

晚上8點就不再外出了

就算真的晚上要外出也是去人多的地方

絕對不會一個人落單

也不隨便跟陌生人說話

 

老實說這一路上沒有遇到太多的外國人或觀光客

所以真正幫助我的人都是在當地的印度人

我想在這趟旅程上的所有人我都不會忘記的

兩個在機上陪我聊天、幫我解悶的印度學生

機場接駁車跟車警察的貼心保護

火車上偶遇且好客的印度家庭

想做我生意,目的是為了養家活口的熱心青年

飯店裡有趣的服務人員們

shopping mall裡貼心&細心的銷售員們

和我相約好一起看日出的瘋狂台中女孩

熱心的機場警察像保護女兒一樣的保護我

一群英俊且紳士的空少

一路上不斷的保護&關注的印度猴子

這些是我這趟旅行的回憶

雖然沒有全部都拍照留存

但這些人都已被我存在我美好的記憶裡

我想我會再去那個生活簡單且快樂的國度

 

在恆河邊體會了人生無常

如果一個人、一具身體

只需要3小時就可以焚化成灰

那麼我們這輩子到底在煩甚麼、爭甚麼

為什麼不能簡單、快樂的過日子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credible india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