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64.jpg IMAG2468.jpg IMAG2475.jpg IMAG2476.jpg IMAG2477.jpg IMAG2479.jpg  

待在Bhopal的第二天

我依然等到太陽不那麼大的時候才出門去印度猴子工作的mall

我稍微逛了一下

買了點東西

順便等他休息一起吃飯

也因為Diwali的關係

整個mall和街道上的氣氛都不一樣了

之後我們去吃了KFC

它們有著台灣沒有的masala汽水

印度猴子很喜歡

但我不是很愛

應該說喝不太習慣

但聽說它對身體很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

還好很小杯

不然我又要丟給印度猴子喝了

 

IMAG2481.jpg IMAG2482.jpg IMAG2489.jpg  

之後因為他要回去上班了

我就跑去mall裡的超市逛街

原來在印度最好逛的就是超市了

應該是每個國家的超市都很好逛

只是在這裡我終於吃到我一直想吃的水果

畫了我一直想畫的mendi
而且還是免費的

買到我覺得非常好喝的lassi

真的很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帶回台灣

買了超便宜手環

真的是一個超市補足了我這趟旅程的不足

回程時天已黑

我找了台嘟嘟車在地圖上指出回去的大約位置

路上看到了不同的景象

晚上七點多快八點了

路上依然有女生

還有婦人在做生意

還看到女性開車的景象

看來這些景象真的顛覆了我對印度原本的印象

飯後印度猴子陪我到戶外散步

感受Diwali

也享受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