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31.jpg IMAG2436.jpg IMAG2438.jpg  

這天我搭了一早的班機前往印度猴子所待的城市Bhopal

這裡沒有太多的觀光客

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煩人跟想騙你的人出現

而這裡跟瓦拉納西確實有絕大的不同

瓦拉納西的馬路

有著大小不一的地磚

代表著巷子跟主要道路的差異

而Bhopal的馬路

則是以一般柏油路和砂石路作為主要道路跟巷子的區別

在這裡我不被當成觀光客

而是在地人

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新住民"...哈哈哈

 

IMAG2439.jpg IMAG2440.jpg  

在我還沒下機之前

我以為印度人因為慢活慣了

可能會不太守時

所以當我拿完行李後

我卻不敢走出機場

因為我怕印度猴子沒有準時出現在機場接機

可偏偏我的網路到Bhopal卻全部掛點

一點訊號也不給我

所以我根本無法聯絡他

還好在我想著該怎麼聯絡他時

他走到了機場門口旁等待

而我從機場的玻璃門看到了他

我才敢放心的走出去

 

IMAG2441.jpg IMAG2448.jpg  

之後他把我安頓好後就去上班了

我呢!!

就是趕快把我累積兩天的汙垢洗掉

再等太陽不大的時候

去附近的超市採購一番

由於住的地方太偏遠

我很怕出得去回不來

所以第一天很安分地只敢在住的周邊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opal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