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499.jpg  

10月19日 印度排燈節(Diwali)

由於今天是印度最重要的日子

我想他應該會很忙

所以選擇了一早8點的飛機回德里機場

所以我們起了個大早

印度猴子送我去機場

早上天氣涼

早晚溫差大

內心雖有不捨

但依然得分離

回到德里機場

因為帶著行李行動真的很不方便

所以我選擇待在機場裡逛街

 

IMAG2525.jpg IMAG2521.jpg

下午Jan也抵達德里機場了

因為我們是同一班飛機飛香港

所以我們又再一次見面

可因為她要離開機場去找她的印度捧油拿東西

所以我們約好晚上一起check in

一起逛免稅店

畫下這趟旅行的句點

這次的旅行我收斂很多

上一次泰國行限重20kg

我買到28kg

這次限重30kg

而我只買了21kg

不過沒關係

一回生二回熟嘛~~

反正我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