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4點20分出門

正當我想出門時

我發現飯店大門深鎖

飯店人員睡得深沉

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只好叫醒某一位飯店人員請他幫我開門

只是由此可以看出這間飯店對房客的安全很重視

所以選擇他真的是正確的

飯店的位置雖然在巷子裡

但是是屬於寬敞的巷子

不管是往主要道路走

還是往恆河走都不會離得太遠

真的很方便!!

出了門後我怕我走主要道路又會迷路

所以我選了一個最簡單的路走

那就是恆河邊

可是也因為天還沒亮

而恆河邊下半段的人沒有這麼多

所以我也就神經緊繃了起來

手電筒&手機握得很緊

手電筒照明用

手機是告訴我自己還有多遠就到達我們的集合點

途中難免會遇到拉生意的船夫

我不說話只搖頭

但我還遇到了一個醉漢

他手拿威士忌問我要不要喝

而我當然不回答

搖搖頭並迅速走開

之後只要看到人多的地方我都閃得很遠

好不容易走到集合點Dr. Rajendra Prasad Ghat

在那裏等待Jan的同時

有個船夫一直來問我要不要搭船

而我只是一直打電話、滑手機

不搭理他

結果那船夫跟我說「你以後不要來印度,因為你都不跟印度人講話」

哈哈哈....

我心想我不是不跟印度人講話,是不想跟你講話

因為跟你講話肯定沒好事

只會一直煩我而已

IMAG2363.jpg IMAG2367.jpg IMAG2369.jpg IMAG2371.jpg IMAG2374.jpg IMAG2375.jpg  

之後見到了Jan我們根本不像初次見面

反而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因為總可以一直聊天

不管他的民宿老闆..哈哈

應該說我們倆太開心了

因為一路上我們都是聽著別人講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終於我們也可以講一些別人聽不懂的話了

我們先是一起看日出

 

IMAG2378.jpg  

一起喝chai

一起逛街買楝樹

還遇到有男生前來問是否能一起拍照

可我們拒絕了

因我們不想變成人家網路上的女朋友

 

IMAG2387.jpg  

之後我們一起回我的飯店check out

再走去hand open吃下午茶

在走回飯店的途中

我們讓腳浸泡一下恆河水

雖然我們還沒有勇氣下水洗澡

但至少這樣也算是一種打招呼的概念

希望我們下次一起來時

可以下水洗澡還健健康康

 

IMAG2398.jpg

IMAG2389.jpg IMAG2390.jpg

IMAG2392.jpg IMAG2393.jpgIMAG2391.jpg IMAG2399.jpg  

hand open是一間位於二樓的咖啡廳

裡面滿滿的手工品

我們在那待了幾個小時、躲太陽

 

IMAG2402.jpg IMAG2403.jpg  

等太陽不那麼大了我們就去mall裡逛街買衣服

大肆採買後

我們回到了飯店吹冷氣、聊天、喝柳丁汁

逗弄有趣的飯店人員

之後因為我要準備搭火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而Jan要看當晚的祭壇

所以我們就暫時分開了

 

IMAG2406.jpg  

前往火車站的路上塞車了

而我也因為沒有想到搭嘟嘟車到火車站那麼便宜

沒有注意到自己身上已沒有小鈔

害年輕帥司機要幫我找地方換錢

之後到了車站的waiting room

照理都要登記資料

可坐在門口的印度阿姨並沒有要我登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像印度人

所以不用登記

之後眼看著火車時間不斷地延後

心裡覺得我不能這樣坐以待斃、浪費時間

可是那隻印度猴子堅決我不能搭巴士

因為他覺得一個女生搭巴士真的很危險

也基於這次火車不聽他的

以至於我浪費了好多時間

所以我只能再想其他的辦法

當我開始感到無助的時候

還好印度猴子的即時解救

讓我不安、無助的心頓時得到了安定

 

也因為Air India空少們的幫助

讓我能提前搭機回到甘地機場

因此讓我對Air India產生了極度得好感

就連印度猴子也覺得Air India很不錯

當然他是因為他搭機的經驗

並非是因為這次對我的解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恆河 hand open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