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29.jpg  

昨晚抵達瓦拉納西時

已是晚上11點多了

當我有點餓、有點冷

還被飯店跟司機奪命連環摳

偏偏不知道地標

也不知道火車何時會到的同時

整個火氣越來越大

 

 IMAG2230.jpg

但是當我跨出瓦拉納西車站的那一刻起

我很感謝司機跟飯店的不離不棄

因為一出車站便有人向前詢問是否搭車

當我告訴對方我已有車時

對方依然不死心在一旁等待

幸好司機即時出現把我帶走

不然我還真的又要冒火了

 

IMAG2238.jpg IMAG2232.jpg  

IMAG2247.jpg IMAG2254.jpg IMAG2257.jpg IMAG2279.jpg  

睡了一覺後開始我在瓦拉納西的第一天

先是誤打誤撞走到了燒屍體的地方

便遇到了一臉奸詐的船夫

搭了船稍微感受一下那河上的平靜

還好聽力不夠好

遇到口音重的就會有溝通障礙了

所以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聊天&行銷

 

IMAG2310.jpg  

之後遇到了一個感覺謊稱自己還是學生的男生

起先聊天還以為他是好人

因他帶我去換錢

還一直强調自己不在乎錢

其實都是屁話

因他還是有目的的

就是賣一些粉盒、絲巾之類的

不過也剛好我有打算買絲巾、圍巾

所以便跟他去了

原本7500rs的東西我殺到5700rs

相信他肯定還是有賺

但我接受

因為他要的是賺錢

而我要的是好品質的絲巾和圍巾

所以就也覺得沒什麼了

之後他越來越怪

帶我亂走

本要去一間在二樓的店

但我害怕

所以不便跟一個男生去那裡

之後他作罷

 

 IMAG2293.jpg   

帶我去看燒屍體的地方並找人幫我解說

我想他們應該有認識

不然不會我們走到那他就默默走到一旁

由解說員跟我解說

不過也算了

確實焚燒屍體也不是件人人能做的事

當做積功德吧!!

真正讓我覺得他假好心的是

我不斷的告訴他我想自己逛請他不要在跟了

他則是一直說我帶你到哪就好

然後走完所有

我還請他喝blue lassi

這不打緊

一切到了最後他想跟我索取小費

我只給他500rs

可他卻貪心的要我的100美元

我當然不可能給他

我說我在店裡買了很多

沒理由再給你

如果要這樣那請留步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幫助

這麼不知收斂難怪這輩子就也只能這樣了

這趟過程中他還跟我說我是他的祕密女友

我說不,我男友只有一個

他則笑笑

我心想花心蘿蔔

有老婆小孩的人

還在找什麼祕密女友

而且也長得不怎麼樣

 

 IMAG2302.jpg  IMAG2304.jpg  

之後差點迷路

找到一台metro bike立刻解除了我窘境&疲憊

回到旅館請他們幫忙安排晚上船上看Puja

因為我怕晚上再迷路我肯定會嚇死

 IMAG2314.jpg IMAG2315.jpg  

隨後休息一會兒

我就跑去附近的mall逛街了

因為店員的英文狀態無法與我溝通

所以之後全部的過程都由他們主管陪同

第一次買衣服被四、五個男人伺候

我還因為看了好多衣服卻折不回去感到不好意思

而主管跟我說「沒關係,這是他們的工作」

天啊~

在台灣應該會被翻白眼吧!!

不過我也真的買了不少

與其去路邊被開高價

不如在百貨公司裡買

價格看得一清二楚

我買到送了滿額贈

就連隔天帶朋友去買衣服

他們都一樣服務得很周到

不得不推這間百貨公司的員工的服務態度

也值得我們反省

 

IMAG2326.jpg IMAG2333.jpg IMAG2336.jpg IMAG2341.jpg IMAG2350.jpg  

 

Puja約每天晚上7點開始

 

飯店約6點、6點半請人來帶我

 

看完Puja已經8點了

我的晚餐就只能讓飯店來幫我解決了

indian salad & paneer biryani & lemon soda

不過真的很好吃~

也超飽的

那個飯我只吃了一半

晚上我跟台灣女孩Jan約好了隔天一早

一起看日初

一起喝chai

兩個台灣女生網友在印度相見又會蹦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