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14.jpg IMAG2218.jpgIMAG2221.jpg IMAG2223.jpg  

經過一天一夜的火車臥舖體驗後

我決定非必要不輕易坐火車

起先覺得臥舖、風景很新鮮

但當你的火車不斷延誤後

你就只剩下眼神死的狀態了

因為在車上你只剩下吃喝拉撒睡可以做

這就是隨興的印度...

 

IMAG2227.jpg IMAG2228.jpg  

不過唯一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一戶印度家庭

他們請我吃了好多東西ladoo、kalaka

還有些他們自己做的食物

印度爸爸問我我喜不喜歡印度

我二話不說 說喜歡

之後又問那你喜歡印度火車嗎?

我笑了

大家都笑了

印度媽媽說Indian train is joke

之後才知道印度媽媽四年前來過台灣

好棒!!!

之後聽著他們講著我聽不懂的印地語

印度媽媽看我似乎不太自在便說

如果想回座位沒有關係哦~

而我就此道謝後回到座位

明明很餓的我

卻被印度爸爸餵到不餓了

還超飽

雖然火車延誤讓我很悶

但遇到印度家庭

讓我很感動 & 感恩

更深深的覺得

印度人比白人更好相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dian train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