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的旅遊分享到現在才開始想動手 

2015.11.12早上8點的班機

所以必須起個大早到機場check in

原以為40分鐘的車程

我那親愛的老爸只開了15分鐘便把我送到了機場

你看看天都還沒亮呢!!!

機場除了旅行團和少數自由行的人

還真顯得有點冷清

IMG_0042.jpg

到了香港轉機

由於本人第一次轉機還真是緊張死我了

可是事實證明一點也不難...哈哈

下了飛機只要跟著轉機的標示走就可以囉~

然後再過一次海關

就可以再等待登機了(但如果還沒有轉機的登機證者,要記得先去拿登機證才可以哦~)

而且在香港轉機的好處是中文還是可以通的啦~~XD

IMG_0066.jpg

 到了曼谷機場的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先辦網路囉~~~(很重要!!)

而我沒有那麼精打細算

所以我辦了299B/7天的網卡

當地有三間電信業者 分別是AIS、Dtac、Turemove

而我是辦Dtac (人超多)

但是不用擔心自己不會裝

因為他們服務人員會幫你安裝好

你只要把你的手機關機給他、收好你原先的SIM卡就可以了

 

另外,機場銀行匯率真的爛到不行

除非自己身上真的沒有半毛泰銖

不然請不要在機場換錢

就算要換也不要換太多

只要換可以辦網卡&搭車的錢就可以了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

自己搭機場的City Line去民宿的話(Express這次去已經取消囉~~)

那麼就可以跟我一樣到地下樓找Superrich(橘色招牌)換

匯率一定比其他銀行好

像我當天到機場一般銀行33.57 但是Superrich 35.72

看看是不是差超級多!!!

而且Superrich在泰國算好找(大站都有,像Chit Lom站1號出口或是Big C 旁)

所以實在不太建議在一般銀行換

 

換好了錢,準備搭City Line囉~

大家都下車了

但是保全還不讓我們上車

原因是因為清潔人員要清潔車箱

清潔完才讓所有人上車(還不錯!!果然很努力的推動觀光)

 IMG_0083.jpg  

到了民宿

我已經累癱了!!!

本來要立馬沖去小印度的

但是太累了,所以改到第二天去

休息了一下,前往火車夜市覓食

出了Thailand Cultral 3號出口後左轉(順著車流)

第一個路口左轉或者是穿過百貨公司就到囉~~

沒有很遠....

IMG_0089.jpg

由於一個人旅行

所以吃的東西永遠都是小吃

這是烤香蕉

老實說一開始吃滿好吃的

但是吃久了有點膩....

因為加了煉乳和有點像洋蔥的東西

但是沒有洋蔥味就是了

 20151112_184610.jpg

之後因為太熱了

買了一杯超大杯的汽水飲料60B

這間滿多電視拍過的

所以來給他喝一下

IMG_0090.jpg 

只是冰塊真的太太太多了~~~

我都喝完了

冰塊還有半杯

但也是為了消暑啦~

不然真的好熱

IMG_0091.jpg

逛完後 老實說滿無聊的

除了吃晚餐以外 東西還真不好逛

感覺像跳蚤市場一樣

這裡應該是我旅行泰國唯一空手而歸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