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家了~

由於是下午4點多的班機

所以早上又四處去晃晃

只是忘了我去哪裡了

因為行李打包好了

所以沒有辦法再買些甚麼東西

而且自己提行李也感覺得到自己會面臨過重的下場

就連載我去機場的計程車司機也都快扛不動了說

真是辛苦他了

所以我很有良心的請他把找的零錢留下

 

果不其然當我到機場秤重時

顯示了以下的數字.....哈哈哈哈哈哈

誇張吧!!

補了不少泰銖

但算了

因我也懶得再弄行李了

IMG_0711.jpg

 泰國海關真的算滿嚴格的

因為要脫鞋、脫皮帶、脫外套

還好我因為怕過海關麻煩

所以衣著一律從簡

只拖了外套

鞋子好像要看是甚麼樣式的鞋

海關人員才會要求脫鞋

IMG_0718.jpg

IMG_0723.jpg 

美好的晚霞結束了我五天四夜的泰國行

期待下一個旅行的城市吧~~~

 IMG_0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