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早前往Chit Lom站AK House

因為想體驗騎大象的感覺

所以參加了當地小團

今日行程:水上市場、騎大象、鐵路市場、ASIATIQUE河濱夜市、Calypso人妖秀

還好我有帶口罩

不然水上市場的空氣還真是差到不行

因為大部分都是電動船

空汙真的很嚴重

IMG_0363.jpg

既然來了水上市場當然不可能甚麼東西都沒吃呀~

只是我跟同船的其他人還真的甚麼東西都沒有買

只有吃而已

椰子冰來泰國是一定要嚐嚐的

不然就白來這個熱帶國家了

 

IMG_0357.jpg

 米粉湯(40B)也是來這不可或缺的哦~~

看起來很清淡

但其實醬料都在旁邊啦~

辣椒、魚露、檸檬、胡椒粉....等

隨個人口味自己加囉~

但是真的是好吃又便宜吶!!

IMG_0360.jpg

 這是意外發現的椰絲小甜餅(3個/10B吧..有點忘了)

超後悔那時沒多買幾個在車上吃

回到台灣會想耶~

因為很好吃又便宜

口感有點像煎餅

但又不會甜膩))推

IMG_0365.jpg

 之後是我最期待的騎大象

這是我第一次騎也是最後一次

我只是想體驗那感覺

並不想虐待大象

雖然傷害可能已造成

但是能有一次這樣的體驗和一張與大象合照的照片

足矣...

象夫還不錯會停下來幫你拍拍照

只是看著他爬上大象背上的方式

老實說真的很心疼大象

雖然牠們皮很厚

但還是痛啊!!

不過大象真的很愛玩

當我在拍牠時

牠伸長了鼻子...哈哈

太可愛了

要不是身上有相機等物品

不然我真想向前抱牠

 IMG_0379.jpg 

這隻是放在一旁的小象

感覺牠不是那麼漂亮

但是攻擊性也比較不強

適合遊客接近和拍照

IMG_0382.jpg

 之後我們前往鐵路市場

其實就有點像台灣的黃昏市場啦~

只是它是在鐵路邊

由於去的時候比較熱門的美功鐵路市場在整修

所以換另外一個鐵路市場

不然應該是看得到火車進站時攤商收物品的流利畫面

這是領隊請吃的冰棒 泰式奶茶口味(15B)

哈!整個就是愛奶茶愛到非常瘋狂的境界

IMG_0386.jpg

 繞了一圈

我口渴了

本來是要去一攤一看就知道他在賣飲料的攤位買

可是當我還在猶豫時看到當地人買了另一家看似不起眼的飲料攤

仔細一看發現是家很傳統飲料攤

就是有點像以前台灣賣青草茶的那種攤子

於是我走向前要買

偏偏都是泰文害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老闆人很好

之後我看不懂就乾脆給我挑顏色..哈!

綠色或黃色

結果我還是猶豫了

因我怕是地雷...哈哈哈

之後老闆問我還是要跟他一樣(指了上一位客人手上拿的飲料)

我說好,跟他一樣好了

只是還是不太一樣

因為那位客人拿的是用袋子裝

而我是用杯子裝(我就是想要復古嘛~~><)

IMG_0400.jpg

不過還真是好喝

之後我猜綠色應該青草汁

所以是綠色

而我喝的是黃色

也很慶幸自己喝的是黃色

因為黃色是菊花茶(10B)

超級便宜的啦~~~哈哈哈哈....

 

 

IMG_0399.jpg

 之後到了今天的最後一站ASIATIQUE河濱夜市

到那時已是黃昏

向領隊道別後

我就慢慢走向招坡耶河欣賞風景

然後再開始進行今晚的重頭戲"shopping"

IMG_0414.jpg IMG_0416.jpg

 吃了一個甚麼捲

哈哈...抱歉

隔太久了...有點忘記了啦

但也不貴70B的樣子

IMG_0432.jpg

 都到這了當然就要來搭一下摩天輪

看一下夜景囉~

雖然要300B

但也不常搭還OK啦~

IMG_0435.jpg

 

IMG_0448.jpg

 IMG_0455.jpg IMG_0460.jpg  

本來訂了人妖秀要去看的

但是因為逛累了

所以放棄

又剛好看到按摩店

索性就去按摩一下腳囉~~

按摩師很細心

很怕把我按痛了

孰不知我很能忍痛的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祟

覺得泰國SPA的手法跟在台灣真的不太一樣

本來想說按完要在逛一下

結果逛完根本就不想再繼續走了

只想回民宿攤著不動..哈哈

所以又到夜市的乘客區搭計程車回民宿了

IMG_0434.jpg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