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26.jpg  

昨天終於得空去看了追婚日記

朋友一直跟我說很好看

很像我現在的狀態

我沒有杜拉拉(林依晨飾)這麼的重視工作

也還沒超過30歲

身邊更沒有一個高富帥的陳豐(陳柏霖飾)

只是曾經出現一個急著結婚的印度人

 

我跟她一樣有個愛情長跑好幾年的男朋友

而他一點求婚的意思都沒有

杜拉拉

劇中交往5年的王偉(周渝民飾)做不到的

認識 1個月的陳豐卻做到了

而我

交往10年的男朋友做不到的

認識 7個月的印度人做到了

而我跟拉拉一樣選擇了堅持

 

昨天我還約了他一起去看

他放假也剛好有空

所以並沒有拒絕

邊看邊哭 他甚麼話也沒說只是三不五時看我一下

看完整部片我哭到一個不行

他依然很體貼

衣服要借我擦眼淚

但是因為現在的狀況搞得很僵

所以我沒辦法那樣做

而且那衣服是我買的

 

女人為了愛情堅持著

男人為了麵包而棄守

無奈~~

 

不過最終電影是個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