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印度風

只要跟印度有關的東西一律不放過

不過我指的是印度料理、印度奶茶、香皂這些民生必需品

至於衣服嘛~~

我還是比較想自己去印度shopping..哈哈

 

今天分享一下用完印度香皂的感想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分享過、推薦過了

但是我還是想寫我的感想(很固執..)

因為真的很好用

印度香皂【medimix】  

印度的medimix香皂有三種顏色

分別是草本(深綠色)、檀香(橘色)、敏感性肌膚(淺綠色)

 

我本人是比較愛檀香(前幾天才一口氣買了13塊香皂)

因為很香也很保濕(保濕對女生很重要!!)

它的香不像我們一般聞到的檀香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香味)

而且隔著外盒就可以聞到那濃濃的香味了

我甚至會拿他來洗澡、洗臉

洗完心情都很好

因為全身會香噴噴哦~~~(轉圈圈...哈哈)

 

草本雖然也不錯

但是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男生的油性肌膚使用

因為我洗完皮膚好乾阿!!!orz

 

至於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淺綠香皂

我就覺得還好囉~~

或許是因為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沒有太多添加物的關係

以致於沒有香味 連草本味似乎也沒有

 

不過千萬不要拿來洗頭哦~~~

雖然是也可以洗頭啦!!

但是本人試過覺得效果不優

頭髮會澀澀啦~

所以還是洗一般自己習慣的洗髮精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mix 印度 香皂 肥皂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