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只有心動 maybe  兩個人才是感動 baby

喜歡了愛你想你要你非你不可

 

一顆心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一百個理由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一顆心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一百個理由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一百個行動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Love more 싫은미운내일해

Need more 사랑한다말을지금해

그대나만믿어항상옆에있을게

그대만볼게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一百個理由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一百個行動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

最近我喜歡上這首很幸福的歌

雖然印度人們一個一個的從我生活中離開

而我的感情狀態似乎也回到原點

也因為一切都歸0

我的生活也顯得平淡許多

不過這樣也好

讓我喘口氣、享受一下一個人的生活

而台灣男還在努力挽回中….

當然我也不排斥啦~~

只是...現在這樣對我們都比較好吧!!!(讓我享受一下被追的感覺吧~XD)

 

太奇妙了~~~

正當我在打這篇網誌時

印度的他卻出現了(距離他上一次出現是6天前)

我跟他現在處於朋友關係(我想是吧!!)

所以他沒有多說些肉麻兮兮的話

但是他卻傳了他的”New picture”給我

果然當他的朋友比當他的女朋友好

當女朋友怎麼要都死不給

當朋友不說就自己給了(自己的心態應該也有差哦~)

 

只是才再說他們都離開我的生活

他卻突然出現

莫非他真的會靈魂出竅(現在七月捏!!驚驚~)

不過也真的搞不懂他啦~

現在印度時間應該是下午一點多

可是他才正要去上班

果然服務業的時間都不太一定

連把我這個同樣是服務業的搞得很模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 more 畢書盡Bii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